close

馬爾地夫插座電壓

馬爾地夫的電壓及插座樣式都跟台灣不一樣,請注意電器設備上的電壓標示,手機、電腦等多屬於通用電壓110/240,不需要變壓器,如吹風機等大多只有單一電壓的電器,除了轉接插座還要有變壓器喔,不然電器會燒壞。我之前只留意插座樣式,沒注意電壓,結果吹風機才拿出來就燒壞,大家千萬不要犯跟我一樣的錯~~

電壓:220~240240 AC    插座樣式 英規三角插座

 

推薦大家去買這個國際萬用插座,可依照不同國家調整,去幾個國家都帶一個就好

想去馬爾地夫玩的按這裡找我唷,或加line vanessathemermai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大家支持我的著作

此生必去馬爾地夫 超多超詳細的馬爾地夫資訊唷

此生必去馬爾地夫.jpg

水中攝影的好幫手,初學也能變高手 

第一次水中攝影就上手.jpg


 

arrow
arrow

    瘋潛雪Va潛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