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76924.JPG

很多朋友寫信問我該怎麼安排到馬爾地夫的行程,幾百個大大小小的度假村跟居民島,該從何選擇? 上網越看越昏。
在馬爾地夫藉著工作及"此生必去馬爾地夫"這本書認識許多民宿業者
,若各位需要想要到這玩卻不知道該如何挑選,我也可以幫各位代訂。
有五個人以上,我也可以親自帶大家去玩喔!

只需告訴我幾件事情,我就可以依挑出幾個符合你需求的地方,你再從中選擇,簡單又輕鬆
1.預算
2.日期
3.天數
4.人數
5.想玩的活動

這裡找我唷,或加line vanessathemermai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大家支持我的著作

此生必去馬爾地夫 超多超詳細的馬爾地夫資訊唷

此生必去馬爾地夫.jpg

水中攝影的好幫手,初學也能變高手 

第一次水中攝影就上手.jpg

arrow
arrow

    瘋潛雪Va潛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