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10023.JPG
 
潛水過程都會有教練照顧,自己只要記得呼吸放輕鬆,聽教練指示即可,
這裡跟大家提醒的是參加潛水活動前六大注意事項: 
 
1.當天避免食用奶製品食物,如牛奶,起司,優酪乳,優格,奶油...等。
因為這些發酵性或乳製品較容易引起反胃嘔吐,特別是船潛要搭船出海,容易暈船的要特別注意喔。
 
2.活動前半小時用餐完畢,並勿吃過飽。
任何活動都適用,你總不會吃十分飽然後去健身房吧。
 
3.潛水前後請補充大量水分
任何活動都適用,我每次下水前後都盡量補充500c.c.以上的水分
請隨身攜帶水壺,請勿購買寶特瓶飲料,一起環保減塑
 
4.活動時間24小時前,身體不適者,若需服用藥物,如感冒藥,暈船藥...或任何藥物,都需請事先告知,
怕暈船者,可以用薑片、薑茶代替。
 
5.請事先更換好泳衣並攜帶毛巾、換洗衣物
既然知道要去玩水,先換好泳衣是基本常識,潛水都是在戶外,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更衣室,你總不希望要在路邊被當痴漢吧。
有些地方會提供毛巾,但衛生起見,仍建議自帶毛巾,怕體積太大,可以參考微纖維毛巾,收起來跟一件衣服差不多大
 
6.防曬油會破壞傷害珊瑚及海洋, 請以穿防曬衣物或陽傘替代防曬油
我整天都在太陽下也從不擦防曬乳,請你也用更好更愛地球的方式防曬
想知道為什麼以及怎麼環保防曬點這裡 
 
以上五項適用 第一次跟第一千次潛水的人,不論多有經驗,還是別忘記唷。
PB110188.JPG
 

並提供潛水、滑雪、旅遊套裝行程服務
台灣各地、大堡礁、帛琉、塞班島、馬來西亞、日本沖繩、石垣島的潛水課程、考證、體驗、導潛、旅遊
馬爾地夫小資、蜜月、潛水船宿等套裝行程
北海道滑雪套裝行程(住宿、交通、課程、裝備、雪票)
需要協助歡迎找我,可在此或到 Vanessa潛進世界粉絲頁留言
加 LINE來找我也可以唷 ID Vanessathemermaid

若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大家支持我的著作

第一次水中攝影就上手

給剛開始玩水攝或準備去玩水的你,
所有你已知道、不知道、該知道、沒想到、該注意到...的水下攝影技巧都在書內爆料

第一次水中攝影就上手.jpg

此生必去馬爾地夫

如何小資暢遊馬爾地夫,不藏私都在書內報給你知。

行程不會排、懶得排想找套裝行程,想有自由行的方便好玩,又不想跟團綁手綁腳,沒問題

吃、住、交通、活動還有私房景點一次搞定。

比跟團還輕鬆的馬爾地夫自由行。

此生必去馬爾地夫.jpg

LINE VanessaTheMermaid
IG Vanessa.Yen
FB Vanessa潛進世界
風傳媒遠見雜誌關鍵評論網換日線 專欄作者
著作 第一次水中攝影就上手此生必去馬爾地夫

arrow
arrow

    瘋潛雪Va潛進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